close



今天的天空雲很濃


是因為母親節快到了嗎

才積蓄了滿滿的鄉愁



11點40分.


天空開始下起一絲絲的雨


雨是思念的延長嗎?

還是性慾的象徵?


一絲一絲的雨在我的衣服上化開

變成一點一點的圓



聽說禮拜天會有颱風

我沒有太大的驚訝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充滿無常


今天龍捲風  明天大太陽

今年全球暖化 明年聖嬰現象

計畫充滿變化,變化折煞夢想

夢想摧毀計畫,直到變成屁話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靠這句話當選的總統大人

在世界各地流浪

台灣的希望也跟著在空中盤旋 


來,現場送給他一首歌

老師請了



坐飛機

詞:黃淳浩  曲:造飛機


坐飛機 坐飛機

坐到哪裡去


要加油 要入境 

沒人要理你


哈著腰 陪著笑

尊嚴都掃地


飛上去  飛上去

然後下不去






你看  又離題了


活著就是離題與切題間不斷掙扎的過程拉


兩者都很重要

呈現負回饋的感覺



文圖前大道的長椅是情人限定

我遠遠看到一個人和寂寞一同坐在那裡


郵局的空氣慵懶無力

像身處在包裹中那般令人窒息

機械式的歡迎光臨有夠乏味

而且怎麼是等我走出去了才跟我歡迎光臨


真善美聖的十字架

忙著救贖我們這些虛度光陰的大學生

永遠搞不懂怎麼晚上還總是有人在它底下唱歌 



繞了輔大一大半

好些地方  有點矛盾  更多問號

基本上還滿有模有樣


就跟







現在的我們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