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藍得像海

綿密而濃厚

光束從幾個來不及補綴的裂隙趁虛而入

沒有下雨,沒有溼熱

沒有寂寞,沒有哀愁






[匡!!!]


昨晚保齡球全倒的那一幕從我腦海中劃過

像一顆沉澱澱的卵子筆直衝向精子球瓶

一種受精的意象


圖書館的男女無視我的存在持續親熱


對於這種情況我是清楚的.


男人的腦中只有精蟲

女人的口中只有唾沫


就這樣大膽豪放的在一堆書的注視下

進行一種[開放式的性愛]

無比刺激的被偷窺的快感從腳底快速蔓延

的確變得容易感覺到當下自己的存在.



奇怪的是

今天看到這情況的我不再憤憤不平了

也沒有想著[可惡,居然玷汙我神聖的圖書館]之類的話

反而覺得也許圖書館變得多功能也不錯

至少他們會想到來圖書館



只是突然覺得

男人還不就是這樣


只有在射精後的那幾分鐘才保有一點點理智

 (所以男生約會之前先打手槍才是體貼的行為喔)

你不讓他射精怎麼逼他說[我會負責]

射了精之後他還不肯負責只是代表他沒射夠



只是突然覺得

人生還不就是這樣


只有在歡娛之後的那幾分鐘才感到一絲絲失落

只有在退讓之後才驚覺自己還剩下一點點堅持

不透過短暫的放縱怎麼釋放死之本能

放縱之後還是快樂不起來只是因為他還想持續放縱



所以快樂就快樂吧

所以悲傷就悲傷吧



一如楊念宗凱所說的

好人跟壞人都有其存在之必要

快樂與悲傷也都有其存在之必要



沒壞怎知好的好,沒哭哪懂笑的笑?



道德有其存在之必要

罪惡有其存在之必要

你也有其存在之必要

我也有其存在之必要




一切存在都有其存在之必要

















也難怪今天的天空會藍得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