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

一個勁忙

天天忙

刷牙洗臉洗澡洗衣服睡覺掃地拖地上課打瞌睡吃麵包看天空發呆。。
大便借衛生紙吃中餐嗑晚餐買宵夜早餐不一定。。。
走路跑步散步騎車盲目跟著別人走在台北街頭上站著發呆等著汽車叭叭叭。。。
看校狗講笑話聊聊A片絲毫沒發覺這樣的我不知道在幹什麼。。。
在身邊搞笑耍冷講話別人不想接找我打球我就閃閃閃閃閃。。。。
走自閉風玩安靜要說周杰倫跟大家解釋一百萬遍我不是凱旋門。。。。

偶而還要

忙交際應酬出去西門町逛逛看看電影回家鄉看看家裡四隻狗在跟爸媽打招呼。。
趕報告辦活動上上MSN好像自己popular。
聽聽歌劇裝高尚腦袋其實都是沙。。
就用10秒鍾的時間把BB快速瀏覽一遍
等到把我的青春都荒廢在空泛的事物之後才發覺世上沒有我要的我卻捨不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