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陸日誌:2007年5月11日


1。

探勘活動持續進行

發現以下危急狀況

探勘處時常受到盆邊的干擾

工程數次受到延誤,工具也數度遭到破壞

盆邊干擾的頻率越漸增加


開始有點想念家鄉。



登陸日誌:2007年5月14日


盆邊對探勘處的攻擊益發嚴重

工具幾乎被破壞殆盡


目前以非常慢的速度展開挖掘

且隔天一早,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

開鑿的洞鏡不知道被誰填平


這座星球,難道有其他生物的存在嗎?



ㄧ想到自己不知何時何地開始一直被監視著

精神上的壓力,比肉體上的消耗

更使我感到痛苦萬分


糧食...也所剩無幾了。




登陸日誌:2007年5月18日


這篇,可說是我的遺書。


撐到這最後一刻,我已仁至義盡

希望資料對地球未來的世人有幫助。


隨著視線越來越矇矓,我聽到了神的聲音

從斷崖深處傳出,一層層擴散開來

我想,我領悟到了宇宙的真相。





[幹,我嘴巴破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