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本台VJ--Λ薩姆

歡迎收看今天的ΛUSIC心情點播節目



節目進行的流程非常簡單

ΛUSIC心情點播將會在每次的節目中

從眾多的來信中抽出一封幸運觀眾

然後由我VJ--Λ薩姆唸出他最近的心情與大家分享

並點播他想要的歌

給所有正在收看此台的人一同分享他的歡樂與苦澀


今天的幸運觀眾是哪封信呢......(手深入透明且堆滿信封的箱子)



喔喔喔,就是這封

電視機的觀眾朋友等我打開來

忍耐一下下阿


這封信的內容是這樣子的:


你好,我是來自唬人大學的游購雖.

唸大學一陣子了,我總覺得好累,總是摸不清楚人類

累,倒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

而是所有的團體報告,活動策劃與舉辦,都會有許多人混在其中而不負責任

嘴巴上講講而已,然後就等著我去做

然後我變得不敢也不願意把事情托付給他人

就算明知道自己的時間根本塞不下這麼多東西

還是死撐,東西堆得一層又一層


有時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保險套

無論灌多少水進去怎麼都不會爆

但我真正害怕的是

不是不爆,只是時候未到


有時我實在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

自己還是他人?

都有還是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


我想

我大概會一輩子待在這無限的循環裡面吧

誰叫我是游購雖


我想點播隱形人,原唱是SOLER太陽系的那首.


                      遊購雖 敬上



---------------------------------------

隱形人  


原SOLER太陽系[陌生人]

詞ALLENCOLOR


點了頭一直想睡 看著沒做好PPT

好想打個電話給你 卻沒有勇氣

多麼期待你會趕過來 叫我別弄

你最機掰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想起你說過要幫我

上台報告像路過 難道你就只是隻米蟲

心中怒火越來越多 感覺壓力越來越重

不只這次一直害我 講也沒用 乾脆沉默 Yeah


忍耐妳我真的囧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看著妳 晃點我 妳在睡覺 妳在睡覺

為甚麼 為甚麼 沒有心

為甚麼 為甚麼 變透明 已變成隱形人


看著你道歉的那張臉 說著你下次不會

那孤單的夜 又再回到從前

待在我的組裡有夠涼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報告過後 還能怎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想起你說過要幫我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道我就是冤大頭

雖然報告越來越多 感覺都是我一人弄

還要多久才能自由 哭也沒用 乾脆跳樓 Yeah


原諒妳我真的囧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看著妳 騙了我 妳又遲到 妳又遲到

為甚麼 為甚麼 沒有心

為甚麼 為甚麼 變透明 已變成隱形人


多麼期待妳會趕過來 待在我的組裡有夠涼 妳說反正分數都一樣

多麼期待妳會醒過來 雖然報告越來越多 感覺都是我一人弄


原諒妳我真的囧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希望妳 離開我 妳被當掉 妳被當掉

為甚麼 為甚麼 沒有心

為甚麼 為甚麼 變透明 已變成隱形人


待在我的組裡有夠涼 妳說反正分數都一樣


為甚麼 為甚麼 沒有心

為甚麼 為甚麼 變透明 


原諒妳我真的囧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待在我的組裡有夠涼 妳說反正分數都一樣

原諒妳我真的囧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待在我的組裡有夠涼 妳說反正分數都一樣

原諒妳我真的囧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為甚麼 為甚麼 沒有心

為甚麼 為甚麼 變透明 



已變成隱形人





--------------------------------



好的,這個游購雖同學實在有夠雖

以後當爸爸的不要亂取名,這又不是大冒險

而且拿孩子的一生開玩笑實在殘忍

游同學也別太難過

其實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如此雖小

根據我人生的豐富閱歷

至少有3分之1的人都跟你經歷著一樣的感受呢

聽完抱怨完了之後

要更加努力喔!!!


今天節目到此進入尾聲

我是VJ--Λ薩姆

謝謝大家的再次收看

也很歡迎大家來信點播你想聽的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