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晨

心理測驗學上課

一本黃色封面的書刊叫做[啊!好屌]

拿到我的面前

裡頭盡是一堆陽具有關的知識與圖片


就這樣

我的生日在5/24提前一天開跑



星期五,一整天

零零星星的生日快樂仍然從許多人口中說出

雖然已經過了

我卻也一樣感到開心


20歲,我過了一個非常棒的生日



所以我今天要捨棄自己的創意

很芭樂的寫一篇網誌來感謝所有進入我生日的人



謝謝漢堡

你送的[啊!好屌]及日本春宮圖卡片

讓我知道自己的洨原來發射時時速40公里

讓我知道原來屌也可以編成一本書

讓我知道死日本鬼子都把接吻叫做[口吸]

讓我知道還有在暖爐底下做愛這種情趣



謝謝小姝

特地從基隆跑來

好久不見

請我吃了一頓蛋糕吃到飽

吃到別人都在上晚餐了我們還在吃蛋糕

讓我整個晚上睡覺差點夢到

還一起逛了幾條街,聊了好多天

想起了很多回憶跟感覺



謝謝楊念,熊與之齡

找我12點出來吃宵夜

在永和豆漿幫我大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設計我讓我以為沒節目了

在回頭幫我慶生到四點


熊的掙扎卡片及從桃園帶來的蛋糕

雖然還有兩塊躺在冰箱

但就算壞掉我還是會吃掉他



楊念送的情趣大象丁字褲和名為[MARIA]的人工假陰道

雖然我整個很囧很懼怕這種超現實物品

但現在漸漸能鼓起勇氣拿起她



謝謝吵雯昀遠福任威利 

送我名牌斷背牛載帽及奇特造型口紅膠

還陪我去吃新莊奇特的海鮮餐廳大輪船

享受那種很平淡的悠閒

之後還硬要我喝清酒是怎樣


謝謝中午一堆人合著幫我跟宜芳慶生

宜芳,還真委屈你了阿XD

差點用你的相機拍了我穿性感內褲的清涼照


謝謝那個我到現在還始終搞不清楚誰出錢的黃玫瑰蛋糕


謝謝拉拉送我的[我從哪裡來]性教育叢書

讓我的性教育書籍繼[我的小雞雞]之後又多了一本

以後可以給未來我家的小鬼頭良好完善的性教育

我好怕那小子以後會青出於藍勝於藍


謝謝無限送我賭神巧克力

讓我也享受電影裡面才有的暢快滿足感


謝謝又靜畫的很可愛的小卡片

還故意挑小小張的字可以寫少一點


謝謝玉米的巧克力厚片跟茶

很有回到家的感覺

更讓我之後在很貴的海鮮船能吃少一點還不會餓


謝謝皮卡丘的第三吉他弦和PICK組

希望有天我也能完出屬於我的吉他風格


謝謝孬豬

從電話中唱了五次的生日快樂歌給心理系八樓藤椅區的全部人聽

不過你整個忘記我生日,罪該萬死



謝謝麻糬與PING從台中打電話幫我慶生,謝謝生活營開多人視窗幫我慶生

謝謝阿狠巧純摸摸育嫺的簡訊

謝謝艾瑞卡給我的鼓勵,小K給我的秘密贈禮

謝謝小隻先說好要再補給我的禮物,謝謝美君的擁抱(羞)

謝謝數不清的人從MSN和口頭上的每一句生日快樂(尤其是筱文)

謝謝每一個曾經想起我生日的人




謝謝你們


讓我在還不大有擔代的20歲

有了個很棒的開頭

讓我感受到我這單身的不寂寞

有了更多的力氣走下去

讓我在你們都走後還回不了神

絲毫不覺得歡娛的之後會只剩空虛


謝謝你們

未來的一年

我會寫出更多更棒的東西

也許會改變很多

但更多地方還是會始終如我

到了下一個生日

也許交了一個女友

也許還是單獨一個人




不過都沒關係

我會記得這個20歲的生日

然後繼續







不過

爲什麼我的生日禮物整個性意味濃厚阿各位大德

到底是因為我這一年有哪些言行

使得發生這種事情


看來我應該好好反省

真是有夠給他囧阿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