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剩兩天,心情像大便

步伐拖著走,事情無限多


我像隻剛被捕獲的魚

被一堆鐵鉤刺穿深喉嚨

滴下來的鮮血快速滲入地面

趁著身邊的人還來不及發現



我沒有台灣阿龍的心寬體闊

所以沒有每天都是星期天

煩惱憂愁更無法馬上就不見

台灣阿龍是人類短暫逃避現實世界的折衝

藉以引誘無知民眾購買一個虛構的美夢



生日剩兩天,表情像大便

愁的使人發臭,臭的使人發愁


按下沖水鈕

也只沖得走川流不息的時間

沖不走我的失落

你不停的說著莫名話語加上不協調的揮著手

可惜我聽不懂

因為我學梵谷先生一樣弄壞自己耳朵

待處理的事情太多,顯示(沒有回應)在腦中

只好不定時強制關機



生日剩兩天,EQ像大便

憤怒難以跳脫,情緒容易波動



思緒亂成一團

像毛線,像豆花

像華航空難現場糊在一起你濃我濃的腦漿 

腦袋昏沉缺氧

可是怎麼感覺卻不停持續腫脹


原來我依舊訓練不夠

還以為自己單身之後成長好多

其實不過就是場癡人說夢


眼睜睜看著這樣軟弱的自己

卻無法做些什麼

有點難過



我想起了國小國中時買的那些鋼彈

外 表 堅 強 容 易 斷








生日還有兩天,希望快點排便

煩惱慢慢忘卻,來點有趣事件

包位坐檯小姐,幫我大吹特吹

或者潘姐金蓮,來個觀音坐蓮

也許想得太遠,反正不用花錢





明天的我還會這樣煩悶嗎?

睡醒時會不會好過一點?

還是會有哪件不一樣的事情突然改變我的心情?



明天之所以稱為明天

就是因為它還有改變的可能






結論:


心情像大便的時候趕快躲到夢中用力睡一覺

明天起床就忘掉囉!


(不行的話..........明晚再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