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

就這樣開走了

沿途景色依舊如此迷人

我卻忘了買票


而妳

就這樣離去了

笑容仍然如此燦爛天真

我卻什麼都沒來得及說



妳知道

男人的喉嚨有道石牆,真心的話一向說不出口

也只能在深夜裡緩慢的把自己折磨

你知道

男人的內心有個孩子,習慣用逞強來掩飾傷痛

然後在獨處的時候責備自己的脆弱



就站在原地吧,微笑吧

沒說出的那些就讓它去吧

不夠深的緣分就讓它在胸口翻騰


於是就天亮了,再見了

這場夢醒了之後我還是一個人

我用我那驕傲的自由,當作妳最後的陪伴。




原文出處: 唉,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