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起了個大早

跟小姝去了台北世貿看新一代設計展

這是個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工設、商設、服裝、視傳、等等設計相關科系的展覽

當然還有一小塊是來自國內外的品牌設計展覽,例如無印良品



這些花樣百出的創意產品真的是非常具有創意

例如以下的這些東西



「電纜做的米血糕」

這真的很天才

利用電纜的黑色外膜還有切斷面的銀白色金屬軸

做出幾可亂真的豬血糕。





『鬆餅記事簿』

不得不佩服作者的靈感

只是用這種記事簿我會肚子餓。







『活動麥克風』

讓你拉來拉去的手拉式麥克風整合擴音器

是社團辦活動的好幫手

收納功能讓你場復時不會搞丟東西。






『舒便椅』

據說是設計給老人使用

鮮明溫暖的色調搭上舒適的曲線,讓老人如廁起來一點都不會緊張。

如果餐廳的椅子可以換成這種就更酷了

讓你邊吃邊拉

一個腸子通到底。








『夢幻級墮落椅』

這看起來超舒服的阿

超棒

我去洽詢的結果是說被一個叫做皮皮啦的人訂走了。







『4P』

一張桌子三張椅子可以聯想到4P

算他厲害

其中,桌子的頭部有三瓶飲料可供插入吸管吸吮。







『烤吐司麵包機』

既可烤,又可收納的烤麵包機

好實用。

裡面底部有兩段履帶可一次輸送一片吐司進入烤的區域

末端有門可以開,讓你拿出香噴噴的烤吐司麵包!







『造型椅子』

讓你嚐嚐在男人大腿上"如坐針氈"的感覺。



可是呢


本人我一樣都沒看到

因為我記錯日期了

今天伍月貳拾壹日禮拜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這些照片....

都不是我拍的!

是安哥拍的啊,是安哥拍的啊!!!




我只能傻傻站在原地

看他們開心的把展品一件件分屍

然後連著我的失望碰一聲一起塞進後車箱

失望過頭變成絕望的我跟小姝走在路上

果然是我不在展場,就在去展場的路上

而我不在展場的路上,我就是個記錯日期的智障啊啊啊啊


站在這個絲毫不留人情面的台北城

接下來,我們是該何去何從呢?


待續



(p.s.以上文圖解說皆為安哥所寫,在此致上12萬分夾帶恨意以及妒忌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