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氣氛突然凝結成

尷尬

一片黑雲突然

急湧而上


又出現了阿



討厭的臉孔,討厭的笑容

討厭的語調,討厭的回憶



我討厭的你,快速的逼近



我呆若木雞的杵在原地

西藏的稀薄空氣取代了原先巴西的熱情

腳想逃離卻結冰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靠近

早知道我就去奇摩拍賣買個斗篷隱形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怎麼不行

為什麼我這麼專心了還是無法變透明


好怕好怕好怕好怕  猛唸心經

我只有五十二公斤還舉不起太重的啞鈴


好人好人好人好人  你是好人

我這樣罵著討厭你卻對你友善的自己



我忘了我為什麼討厭你

也許根本沒有原因

或者是我不想分析


我們活在世上多少有幾個我討厭的你

我們處在社會總免不了要裝做不討厭你

還能忍的話就帶上面具流著汗

不能忍的話就比出中指說聲幹



我所討厭的你裡頭是否

也藏著一個

我所討厭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