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昔日室友

今晚又再度重逢,聚在一起大快朵頤

平常習慣混雜著女生一起吃飯的我

不禁 也大開了眼界


一群男生吃飯感覺就是不一樣

整個桌子轟轟轟作響,像戰爭似的

對每個眼前的敵人趕盡殺絕

連我也直接拿起豬肋排,撕裂般的嗑

才覺得其實人跟動物真的相去不遠


大家似乎由於某種神秘因素

話題一直圍繞在鮑魚蟹黃燒酒蝦孔雀蛤這類充滿無限遐思及附加功效的食物上面

(應該。。。。。。不是因為我吧XDXDXD)

再多吃點,我看回去之後真的要無所適從到每日C了



然後是一直喊著要女友的我及不斷攪拌惡搞各種食材的福任

說要介紹師大人給我認識的昀遠,烤肉技術慢慢增加的阿乃,跟著我們瞎喊沒女友的阿益

也許大家都有些事沒說出來,但其實這樣就很夠了


我是真的想要女友嗎?

那是要看這個我是本我還是超我XD

但這種嘴巴可以在那邊吱吱叫的生活,我也滿喜歡的

回頭想想又覺得自己有點自虐



啊~真懷念阿!!!!

那種單純的,不需顧慮的真摯情感

那種很隨意的,很自在的透明情感


如果不是有你們,我也撐不到一年阿。。。。絕對不行的

之前在假日靠悲女友不在,卻忘了至少還有人陪我吃飯

這樣的確是該感謝你們的,對吧?


思穎說的不置可否也很一針見血

是阿,大概就是利用大吃大喝來告訴他們,現在的我

一個人還是可以過的很好吧?是吧?


才剛開始,還不知道,有點混亂,但不迷惘

想用許多事情沖淡許多事情,然後再從空了的自己刻畫出些什麼

就像以前小孩子的玩具塗鴉版一樣,下面的橫槓一刷

粉紅色的塑膠紙又可以畫上一些新的,不知道什麼的幻想

但到頭來才發現更像學習數學的過程

你先有個地方疏忽掉了,然後你就背著那個缺口往前走

越來越重,越來越迷惑

然後你駝背,然後躺平,入土為安

等著不遠前方的天堂或是處罰。



不知道是因為太累,還是昀遠的床太好睡,我睡的很安穩

(雖然我睡覺一向''安穩''到不行Orz)



總之謝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