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暗的街,深邃的夜

國光號靜靜的滑行而過

全車的人幾乎都睡了



除了我.



透過玻璃

我看到坐在前方的女孩把玩著手機


還不睡阿?

在這個銀河鐵道999



好像無論如何都停不下來了


那個叫做人生的東西



我後面的股溝妹把位子換到了我的斜前

你也一樣坐立難安嗎?



活在世界上,除了掙扎之外還剩下什麼

覺得難過的時候就抬頭看看那台掛在牆上的小電視

今天播放一部韓片[B型小子]

李東健演的

男主角是個比我還混帳的家伙

應該有吧



哈哈,也許沒有.



又過了一個收費站

我感覺我的靈魂又少了一點點

不斷的努力現在,不知如何的未來



聽說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

都會成為我們未來的基石

打網誌也會嗎?那畫畫跟彈吉他呢?



有時候我看著一顆顆甩到後面的樹

我以為我就能忘掉所有的事情

但其實一直都存在著

只是刻意忽視沒去看它

就像那些樹一樣



到了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



一家生意很差的小吃店倒了

又多出了幾家新的



我才發現世界原來一直在變



雖然銀河鐵道999

是靜止的傳說





我是成蟲還是繭

我是成蟲也是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