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人的半夜

電腦的音樂跳到了紅磨坊的come what may.




我想起高中時代被SARS困住的我們

在宿舍裡瘋狂撥放這首歌


然後我想起第一次看著紅磨坊

那個彷彿整個魂被吸進去的我連看了四遍



我想起那種對愛情的天真,執著

以及

熱血沸騰.







我聽著紅磨坊的歌看著紅磨坊的人

影片中的人恨不得每刻相見

現實中我卻把愛情狠狠推開



想像著你們演的那齣紅磨坊

我獨自一人走在孤寂的路上

面對著排山倒海而來的質疑

我竟然也開始漸漸迷失自己


路上的情侶注視彼此的眼睛

我的心有種凋謝了般的無力

那邊有個要不到糖吃的男孩

看著吃著糖果的別人而哭了




[別擔心,你只是在休息]


我這樣鼓舞自己,卻不知道這條路究竟多長.



我想著

如果有一個人能令我大聲唱出這首歌

或許那個人能讓我不顧一切




那一定是件很美妙的事




Love is a many splendored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