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正妹何其多

怎麼沒人看上我

難道我與正妹之間隔了層薄膜

而那些關於愛情的種種想像

都成了泡沫


--------------------





妳出現了,妳遠離了

妳戀愛了,妳心碎了

花開了,花謝了

校園中的那棵樹葉又開始散落

最後到底會剩下些什麼



我們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不斷的在追求

追求那個不知道的什麼



當那個女孩他哭著說

[愛情他永遠不會再回來]


我說愛情它不過是個貪玩的小孩

我們總試著拼命去訓服

卻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被它所訓服


我說愛情它不過是個貪玩的小孩

大半的時間總是不在

晚餐時間就會乖乖回來



就隨緣吧,就快樂吧

就忘了經過的時間吧

也忘了超過的時間吧

就專心的做飯吧

對於那個晚歸的孩子妳怎麼還捨得責罵





貪玩的孩子阿

夜深了,回家吧


--------------------



我想

也許並不是沒有人看上我

而是我

還沒找到那個,讓我肯放手去愛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