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我是有毒的!是個危險人物,我不要害你,我不要害你!〕



 大家都開動了,你還在等什麼?

--------------------


寂寞也許有個名子,但是我忘了

總覺得寂寞不該叫寂寞,就像你不會叫一個人

〔喂!人!〕一樣 。


這對寂寞而言是很不禮貌的一件事。


所以我開始回憶寂寞的一切,然後想起一些忘記的什麼




隱約記得寂寞好像有個顏色

大概是白色吧。

把人吞蝕的一乾二淨那種,有點精神病房的氣味

清爽的白色感覺不該是種壓迫,我卻弔詭的漸漸在其中失去時間觀



寂寞可能長的有點像你的影子

細長,陌生而熟悉。

在你獨自行走時,你才會注意到。

毫無破洞,甩也甩不掉。

毫無存在感,卻又確切存在



寂寞的名子也許不重要,我們才總是遺忘

也許是因為已經夠寂寞了,所以更不想記得寂寞的名子

欲言又止

你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就是寂寞。



寂寞本身如果易於遺忘

那會是種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