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中有個黑洞。



深不見底的那種

不知何時開始存在,更別提哪時會結束

裡頭沒有星球,沒有天空

也沒半個你我嚮往的夢

只有支離破碎的自我

思緒,心,精神,意志,靈魂及記憶

在幽閉的空間中,漂流

沒有邊界的四周不斷靠攏


既然黑洞連光都可以吸收

為什麼裝不了我的焦慮與失落?

別告訴我太大了卡在洞口

既然黑洞可以扭曲時空

為何扭曲了一切的一切,不知會我

卻刻意保留了那麼點知覺與感受



站在鏡子前的,明明是同一個我

為什麼看起來如此空洞

到底缺了什麼,又該改變什麼

想得到些什麼,又怕失去什麼

我到底。


算什麼。



快樂,快樂都留給你們

其他,其他都留給我的黑洞

你們說我今天話不多

其實我早一無所有,僅剩軀殼陪坐

想拿顆雞蛋砸自己的頭

看看頭是不是先破是不是比雞蛋脆弱






給我個出口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