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喝了酒,只有4%

可是好難受。

頭好昏好重,我果然很討厭酒

為什麼要嘗試自己很討厭的東西?

也許只是期待像別人一樣能有個解脫吧

可是沒有,反而更難受

馬的。


那種喝完後,酒精在身體一點一滴擴散開來的感覺

從肝,慢慢的,到臉,慢慢的,然後是全身


怎麼跳過心了呢?


該醉的地方沒有醉

該解的煩悶沒有解

該發的酒瘋沒有發

該陪的女人沒有陪 (事實上是沒有,沒有該陪的女人,但可以的話來個一打吧)

我就在這狀態下勉力的挽回一點清醒或理智

享受這種自發性的自虐,不是享受的享受


〔不行,我不能倒,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我對醉了的自己說


連醉了都無法放鬆的自己

這算不算一種悲哀?

坐在我的總裁椅,呆滯的死盯著天花板

又突然想到了明天的心理之夜

大家要加油阿,我們可以的!!


思緒不是很連貫,有點跳躍式的波動

怎樣算醉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又不是李白,怎麼可能醉了就有好文章

但醉的時候寫網誌,我還真想試試


我能保持百分之幾的清醒?




話說回來

如果喝完酒真的是這種感覺,那大家是在爽什麼勁的阿

腦海裡跑著很多該難過的畫面

沉重到想拋開一切,可是我拋不開

也許你們的酒不是我的酒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酒。



下次不喝了,絕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