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自己關在房裡,燈也不開

只剩電腦的白影投射在我空洞的眼

沒有,也不能有淚水。

要像個男子漢。


讓意識及時間感,一點一滴的流失

真的流掉了什麼,卻流不掉我真正想流的那些鬱悶

拼了命說服自己是因為季節轉換

卻也知道這也許是個也許,而一定不是個一定



思緒這種東西阿,說實在的很容易被控制,很難拉回來

你知道你不能如此,卻束手無策,像得了憂鬱症

你只能眼睜睜看自己漸漸被濃稠的鬱悶吞噬

然後,被世人忽略及遺忘,在誰也沒注意的時候



一方面手中還有心理之夜要弄,我開始設法跳脫

但很累很累,是心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是你和妳和他和她的問題,說穿了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那就看看CIRCUS和天兵高校吧,黃淳浩。


事情不管怎樣,總是有出口

世界一直一樣,不一樣的是你的世界

什麼是成熟?好好對待自己跟環境的關係就是成熟。

你不是等很久了嗎?

壓力再大,也可以用幽默笑笑帶過,不是壓到潛意識的那種

就當作是個大冒險,或猴子打工的壽司店

盡量,至少試試吧。


於是我也要立志當個搞笑藝人,業餘的就好


就像你常說的

〔負面的情緒沒有否認的必要,但要記得走出來〕

眼球先生都被罵了,我們還能怎樣

既然世界真的如此不可理諭

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既然雞兔怎樣同籠的問題令人不爽

那就先算算有幾隻雞和兔子吧




〔你不會寂寞,因為你是雙子座〕


他最後是這麼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