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格是由習慣所慢慢堆砌而成的

如果。

那麼戀愛中的人格展現,我看到了。



這樣的我,這樣的你

怎樣的愛,怎樣的夢

那樣的失落,那樣的也許沒什麼


不一樣的人

一樣的夜,一樣的寂寞。



---------------------------



昨晚,我的兩位好友 〔為保護當事人,暫以A以及B代稱〕

經過一翻你死我活的奮戰。。。。。



都再度歸團了XDXDXDXD


就像一場未完的夢,今天做了一半

明天呢?還會接著夢嗎?不知道。

但總得花時間醒著。



哈哈哈哈,很替你們難過,但很為整個團高興

有了你們

整個團又一如往常的朝氣蓬勃了起來 :〕





給A--



〔如果有位很符合你條件的人,把你逼到沒退路的地步,你衝不衝?〕你這樣問我


其實我一聽到真的猶豫了好一陣子

對,我衝不衝?

我沒衝過,但如果這情形橫在我眼前

我告訴你我也會衝,衝個希巴爛老子爽就好阿!


但假設畢竟只是假設。


你們對我來說,都很勇敢,真的

我不敢

除非我有萬全把握,所有的事都能在我掌握之中。

你們讓我看到追求自己所嚮往事物的勇氣

一種毫無顧慮的青春。



也許我也該有一次這種勇氣,在不遠後的現在也說不定 (說不定)



〔我想我只是羨慕它的的生活方式,而不是真正的喜歡。〕你最後這樣說


恩,能想到這點並說出來很不錯了

但我想也許兩者都有

有時這種東西不是有個很明顯的分界

就算是這樣那又何妨?

真正的喜歡又是什麼樣呢,是不是也有包含這點?

也許我們都曉得,也都不曉得

因為答案在我們自己,對吧?


經過這次

我想你看透了些什麼,是有所成長的,我的朋友

寂寞是一陣一陣的



我會用果汁陪你喝酒 :〕





給B--


恩,我想這不是同性戀問題吧XD

別這樣,冷靜點XD

今天還是看到你不免難掩些許的消沉

知道昨天,不是個好日子

也許這不是日子問題,但這就是人生

我想

有時候人會迴避感情,一方面它怕失控

否則就是有某些非常差的經歷使得它無法面對

再來就是人顧慮到愛情的排他性,可能會對其他感情的發展產生阻礙

(我今天突然想到的= =b)


其實就很多方面來講,你是個很棒的人

對一個女生來說,應該算很可靠的吧

很有自己主見也很風趣

加油,我並不認為你的未來會沒有未來XDXDXD




不過在我交之前,誰給我先交,我就先拆誰的台

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拉



這樣說來,昨晚我也算談了半場戀愛

恩,感覺很棒,也很懷念

小小的空虛被充實的填滿

我以畢生最單純的心說著這句不單純的話XD



給自己--



過了4個月,你有變得成熟嗎?還可以更成熟嗎?


今天輔概老師說:〔有時候人跟人在一起只是為了讓自己相信自己是''好''的〕

因為人無法自我肯定,所以在找一個證據

一個可以證實自己在世界上是有需要,或有價值的存在

這就是我不久前的的想法

有點意識到自己的感情是有某部分這樣子的。

今天抱著小逸帶來的狗寶貝

很高興,因為很久沒離狗這麼近了

真的好開心

但忽然覺得,也許我想要的

重點不在是不是人,我只是想要一個替代品來壓縮寂寞

一個抒發的管道。




愛阿。。。。。。

也許還沒出現

也許出現了我還沒意識到


也許不只是一個也許


要我自己去追尋嗎?

就算我有膽

欣賞的人這麼多,從何追尋起呢?

還是繼續一個人????



馬的,又猶豫不決了



最後還不是又回到了我習慣與習慣堆疊出來的戀愛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