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排斥疤的存在,那是我們活過的美麗證據.


-----------------------



1.女朋友


[我大一,剛考上北部學校,女友也是,我要回彰化,看看等等能不能在車上遇到她]


整個車站在陰冷的天氣沸沸揚揚,期中考完大家趕著回家.

我站在補位的中間位置,附近一張張如複製貼上同樣緊張的臉孔

看來不只我一個人想家.

這時候我身後的人在跟他旁邊一個剛認識的人介紹他自己,看來挺老實

馬的,又是女朋友,林老師咧....

全世界是都跑去參加戀愛巴士還是來電五十是不是阿?

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是有這麼好拿來說嘴

再給我看到這種炫燿文

來一個我砍一個,來一兩個我殺一雙!!(只能用眼神囧rz)



車子來了之後,終於等到補位上車.


上了車子後發現座位剩兩個

一個是一個女學生旁邊的空位,一個是最後一排,煞車會往前直衝到強化玻璃的那種.

我用了兩個眼神的時間思考,然後下決定.


我這麼聰明,當然要坐在女學生旁邊!!!!


[恩...請問旁邊有人坐嗎?]我用盡量男性的語氣顯示自己的誠懇


其實有更多是掩飾自己的心虛.


那女生的眼神看著我,帶點飄忽,加一點欲言又止


[你也給我說句話....行行好不要讓我耗在這邊,整車人會以為我欺負你]

我心裡暗自想著


女生望著遠方,隨著我後方腳步聲慢慢接近

笑容也漸漸像花一樣的綻放

原來是那個老實男的女朋友,我瞬間懂了

真是掃興.

阿,不.

是高興才對


但實際上我真的是很高興的,一路上坐在他們後面的我

從他們露出椅背的半個頭,一雙眼

看著兩人見面那種單純的喜悅,不用多做什麼也不用多說

難得可愛的平淡


突然覺得地球上要是多一些這種人,我們早就世界和平了


隔著椅背的那雙手,不曉得是否正交疊緊握著?

感覺他手心的溫度潺潺流入

是否即使下一秒不復存在,也無以為意?


就這一秒就夠了,真的.


真實的一秒不輸給虛假的永遠.


我們的愛情總是考慮太多設想太多計劃太多

但愛情是愛情,不是太空計劃

有時想的太多而給的不夠.

有時候欲振乏力,因為你根本連自己都無法整理

那就只能無奈的回到起點.


因為你們的可愛,讓我很開心

雖然弄痛了我的疤,但還是感謝你們

讓我經驗到一些微不足道實則重要的幸福

男的不帥女的不正

但你們之間有很棒的東西存在


在你們同時轉過頭對我微笑的那刻,我也以微笑相報


特別赦免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