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用全力去一愛個人

就會讓彼此更快樂

但原來那不過是一場夢

也許我不該放太多感情

不該像溺水的人般急著攀住些

什麼



於是看著能帶你給快樂的人不是我

然後我知道這場遊戲我也許是輸了

反正愛情不就是這樣

我破壞了他破壞了你破壞了我



我想我是錯的

我想我不該這麼愛你

正如你並沒有那麼愛我。



















我想我還是很愛你

但我想這樣下去不行

我不要也不想加入惡性循環

上面的愛情的那種。




我會在妳的身邊等妳

直到有天你真的想起我。


我相信我們也相信妳,然後我想我也要試著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