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我無名的人變少了

來留言的人也變少了

雖然我也不真的太在乎這邊是不是有人來

但看到都沒人來回應文章多少也是有點心酸的想著

''阿,我寫的東西果然對別人來說很無趣阿~''


直到昨天

一位台東的藝術人朋友跑來跟我說

''嘿,你的網誌不能留言,這樣看完的感動都不能寫下來耶''

聽完我還天真的告訴他''喔,那我改一下設定,你等等留''

結果才赫然發現


我的留言限制滿了阿!!!!!!

設定個屁,根本就是吃定我捨不得刪除留言要逼我換VIP

一則留言容量是多大你告訴我

我除了上傳一些些不太好看的自拍照以外我有為難到你什麼嗎?你告訴我

我要是單單為了回應限制申請了VIP我不是智障我是什麼你告訴我

這種拿回應限制威脅作者的心態

跟中國抓著熱比婭的孩子逼他束手就擒有什麼不同

台灣的市場機制比起中國共產好到哪去?



本來還想累積到十萬人次的說

但是又何奈,一切皆枉然

再見了無名

我要逃到美國躲避你們的追捕

謝謝在這邊留言過的所有人,感謝你們


我的美國
http://allencolor.pixnet.net/blog

各位好友,或是路人,或是廣告商,情趣用品留言

麻煩你們移駕囉

日後我將會以更詳實有趣的方式且更勤勞記載我的生活來報答各位的!

乾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