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想法像沙堆成的塔

任何人只要用手輕輕一撥,就看不出原先堆的是什麼.

 

我就這麼一直蓋呀蓋的

在人來之前逃開

沒人來,海浪也一直拍呀拍

惱人而且疲乏

 

有時候

我會說不出我想說的語言

看不見我想看的世界

記不起我想做的事情

聽不見愛的聲音

雖然這一切再之前來說是如此輕而易舉

而我以往那美好的人格特質彷彿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請先不要慌張

沒有一個身處在黑暗的人不會怕黑

心痛也許不是心痛

感動也許不是感動

細細看

在感受之前,先認識你的感受是什麼

擁抱小孩之前,先喊對他的名

 

只要有一個人多貼近你一點

你就不再感受到那麼孤獨

只要一個女孩對你微笑

你就多了那麼一些溫暖

 

像初生嬰兒一樣

先練習哭,再練習笑

先練習接受,再練習給予

先練習被愛,再練習愛人

你只是在路上

有一天你會重新長大

然後再一次的知道你的出生是用來做什麼.

 

孤獨是為了讓你做一些別人做不到的事

拿出勇氣來且站穩你的腳

病人即革命者

step by st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