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內容:


請以他人的詩作為整個作品的一半

也就是在原詩每句話之間各插入一句

以發展出一首全新風格的完整的詩


開始!!!(左半部為原詩)

--------------------------


         殘忍的溫柔




       海邊的風,山澗的雨

     揚起你的溫柔,滴落我的肩頭

     浪花濤不盡的,是九份的金瓜石

   是屬於十七歲夏天,那個還未成真的夢

      淡淡的憂愁,暧暧的迷濛

    記得你曾經說過,我卻忘了聽說

    陽光總會綻放在,冬夜的那個最後

 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忘了多停留那一秒鐘

如果有天你不再回首,我會凝視著你的眼眸

消失在,相遇後

和煦的擁抱中,互相舔舐傷口

我該前往何處追尋,直到一切都變得安靜

期待已久的,是你的輪廓

那抹笑容?盤據腦中

思念不曾停息,回憶重複播映

掀起美麗的邂逅,挑岀無端的哀愁

只是我的夢,仍在你手中

或許還遺留在,昨夜遙遠的痛

 你給我的天空...我笑著沒有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