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畫這幅畫時,我想到上次上課的時候三十二張臉孔裡的外星小孩

很怪、很畸形、很好,我很喜歡

我看到ㄧ整盒蠟筆裡莫名奇妙的有很多綠色

我想好吧所謂的藝術就是要順應環境於是我用了很多綠色

外星人一定要有帽子,不然太怪有時候是很失禮的。

 

我覺得我是一個偷偷殺了很多雞的外星人

我和雞上輩子一定有仇,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吃雞肉了(各式雞料理)

所以在玩進化論的時候我很怕自己變成雞,因為這樣的話

我對雞的所有傷害通通都會回到我身上。

 

我是外星人

為了融入地球我需要很多套皮膚

但我最喜歡小丑的

帶給人歡笑是ㄧ件很棒的事情,當所有人都歡笑的時候

那ㄧ定是個很棒的世界。

 

[ 地球人行為觀察紀錄 ]

 

  忠厚老實溫和又透著些微奸詐男:

    我覺得你是個胸懷大世界的人,小身體彷彿被夢想包圍,是ㄧ個很特別的人

 

  貓一般獨立自主要我取悅你得要我爽女:

    有多種顏色思想的人,因為善於思考,所以腦中的顏色運用和搭配自如

    在沒有框架的框架中生活著,有自主的自由,也了解和嘗試接受現實

 

  伴豬吃老虎裝傻實則聰明學生妹:

    哈!我喜歡你獨特的想法,我覺得你很用心的在做你自己

    而且你很了解自己想要的以及自己所擁有的!

    當我聽到你回答你是ㄧ個殺了很多雞的外星人時,我就覺得果然相由心生

    你是個很健談的人,樂於和人分享,這是你的優點更是你的優勢

    希望你再未來的每一天更加油:)

 

 

啊.....其實我只是比較怪ㄧ點而已啦

謝謝各位廣大地球居民的抽樣報告

原來怪在這個星球的文化也是ㄧ種優勢

我會以努力變得更外星來報答地球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