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水的心他不再起漣漪

安穩的入睡因為我修行

正念的姿態能重拾平靜

祥和的樂音眼前笑滿盈



聖言樓的大廳擺著好多畫

沒看的我其實心情很複雜 

生命有太多的一切讓人心徬徨

正如汪洋中的船遇大浪一旁還有鯊


怎麼了我怎麼了我

心又開始慌

不是說好要平靜的嗎?

別去管一切別太自以為

不經實證的東西就不要去相信

我這樣告訴自己的同時卻還是做不到

心如止水的這句話只能拿來想


看著那顧著展場的同學

一派祥和慈悲輕鬆自在

不知為何我感到些許羨慕

信念這種東西自己創造果然還是容易遺忘

還不如接受他人想的容易多了

反正不對的話我就換另一個

結局不外乎

得罪了你感動了我激勵了他


所以我說阿



  法 輪 大 法 好
       Fa       Luen      Da       Fa      H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