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台中的夜景

尤其在到過不同各地比較之後

我發現有時千里迢迢上哪座山(ex:可憐台北人的陽明山)的夜景

竟不足以與台中隨便個近郊夜景相抗衡

更發現了台中夜景是多麼的美而且珍貴

那種萬家燈火[轟!]一聲迎面撲來的感覺

比看大螢幕電影還刺激.


-----------------



剛剛一個人

偷偷跑到台中科學園區上頭看夜景


曾聽別人說過這裡的夜景不錯

所以想來場勘一下

看能不能成為我腦中的新台中夜景據點

順便吹吹風,享受一下台中的感覺


到了的時候

順著眼前一弧新建道路

果然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

但我卻沒有很喜歡.



燈光是很多沒錯但是很機械

中科的大紅燈光規律一明一滅

空氣中透著一股淡淡塑膠味

讓我想起了一種叫做未來的東西

也許就是這樣吧

網路,科技,人造花



沉醉在某種了無生氣的人造美麗.



趁著還沒變痴呆致癌的我趕忙掉頭離開

我想我比較喜歡的夜景

還是望高寮的那種貼近或者月下老人的那種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