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故事都是無中生有的。



當腦中有太多的想法,真正的創意就不得其門而入

像一只裝滿水的杯子容不下其他液體

當心中對於勝負太過執著,下一秒就犯了不該犯的錯誤而輸了

過度的自我聚焦將帶領你走在失敗的路上

當一個人寂寞到極度渴望愛情,他就會開始上網認識一堆莫名人

最後把日常中的自己鎖死

就是這樣,吊詭。



所以我的故事,都盡可能的不去多做任何設想與顧慮

讓創意自然奔流,讓我只是書寫,只是享受創作的樂趣

我相信人生也是這樣,無慾則剛嘛,開心就好。




我數學不好,但我總相信0的裡頭包含著任何數。

讓我們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