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雯的兔子死了  那拉的老鼠生了

養一隻(群?)動物需要的勇氣

真的很大


好想自己養一隻狗

卻很孬  孬到覺得我只想跟他玩耍

不肯為生命負責  


7-11前睡覺的狗兒   

階梯旁側躺的流浪漢

大家走過來都懷抱了多少眾人的期待

大家往往都做著和自己夢想相違的事

(到底是出於編號第幾之幾的無奈?)


卻覺得那才是他自己


誰的錯  

爸媽的一時快活?

自己的不振作?

我想應該都有。。。。。。



一個自己也不認識的生命  



我10年後究竟會變成怎樣的我?

而我又有沒有成為我10年前想像的那個我?

不知道 


只覺得世間  

有人來  有人走 

有人苦痛 有人快活

有的人不想活  有的人像行屍走肉

 

生命的負荷  誰能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