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1。2。3

1。2。3


1。。。。。。


1。。。。


1。


定格,畫面漸漸轉黑白,淡去。




------------------



又不知道為何,跳起了不大會且覺得無趣的華爾滋。

隨著音樂慢慢旋轉,週邊的景物一切模糊

畢卡索的那種(畢竟我認識的畫家不多)

連對面的妳,我也無暇顧及


〔把你自己想像成王子阿~〕妳的說法的確令人振奮。



看著舞蹈室的鏡子

我倒覺得我是萬花筒裡的碎片。



不清楚到底原先就是碎片,抑或是曾有過完整的存在

在摸不著的鏡子迷陣,與數不清的自己進行無止盡的摩擦

卻怎麼也逃不出萬花筒的窠臼

即便是拼湊出一大塊無厘頭的圖樣,你也說不明白那究竟是什麼




就是如此吧,我想。





旋轉吧,轉淡一些什麼,如果可以的話。

旋轉吧,轉出一些什麼,如果可以的話。

旋轉吧,也許只管旋轉。









TIPS:如果忘了要往哪邊旋轉,記得看到四面牆壁依序出現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