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隻蛋糕

我是個女生,小隻這名子是浩浩朋友的外號


歐歐歐歐歐,請不要誤會喔

我可不是一座蛋糕,這樣對我很不禮貌

我是一幅畫呢!




小隻其實跟大家一樣,也跟大家很不一樣

我的意思是

小隻跟大家一樣像人,但卻是個很特別的人

我,我的意思是

小隻一樣有人的的五官,但對認識她的人來說,我想都會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我不是很會說話,但意思到就好,對吧對吧 



雖然小隻的生日剛過不久

但我可是在小隻生日前被加工的喔

我從鏡子裡看到我的樣子

就一直問浩浩為什麼我長這樣

但他在看電視,聽說是一部叫''早熟''的片

整個就完全不理我

亨亨,我就知道我的魅力比不上A片


不過我的頭腦可比那些女優聰明多了

我想阿,如果浩浩做出我的步驟都有他的理由


那我一定猜得到....


由下往上看的話應該是這樣:


生命中有苦有樂,咖啡和草莓其實都很好吃

在苦樂之上常會衍生出許多選擇

像空有一堆路標,卻沒半個告訴你該往哪走

過多的選擇有時會讓你很痛苦,夾在中間無法動彈

但基本上只要腦袋像布丁般可口有彈性

你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就算你有天想的腦袋快爆炸,壓力大到喘不過氣

就算你有天選擇了某個方向,慌亂到不知身在哪裡

但別忘了,我的指標可是用糖做的喔

所以不用怕,儘管吃吃看吧

雖然有什麼口味我自己也忘了

但再怎麼樣也吃不死人的拉,你說對吧:p


20這兩個字戴在頭上

雖然有時有點重

但你看

有這麼多朋友圍著我們,看著我們

喜悅的陪我們迎接這個成長的日子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感覺

但我突然間,覺得一切的一切

都變得如此值得,如此可愛

這種感覺,好溫暖.


總之

在這邊跟小隻小姐說聲

[生日快樂囉~~~~~~~~~~~~~~~~~~~~~!!!!]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還有很多很多年,要繼續努力喔

每年都要過的像今天生日開心,一樣熱鬧才行

就算我頭上的數字變成了40,50

我相信你可以的

因為我看到你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在旁邊陪著你

不論遇到什麼事,大家一直都會陪著你的


[還搶著呢!]浩浩在看電視,漫不經心的說





所以阿,我們都覺得你是很幸福的人喔

好好把今天的感動緊握在心,你就永遠不用擔心會感到孤單



打勾勾,我們一起加油吧!!


以小隻這個名子發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