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發現前一篇的畫裡有一張臉嗎?

人總是下意識的選擇自己想看的

然後忽略自己沒興趣的.


好吧,我只是把自己的畫畫技巧不好合理化.


(學心理的好處,就是可以偷偷的用心理術語嗆自己)



在大腦,關於圖像感知的記憶你們缺了一角.

而在大腦,關於繪圖技巧的記憶我缺了一角.


-----------------------------


1.

現在,妳過得幸福嗎?


天氣變得如此的冷

那雙妳緊握的手,有沒有給妳恰到好處的溫暖

當妳躲在棉被哭泣時,外圍是不是有個大傢伙緊抱著妳

有人陪妳去吃飯嗎,有人聽妳訴苦吧

在你逛街的時候看到某樣東西,有直覺的想送給他嗎?

妳還會不安嗎,你們吵架時會沉默嗎?


妳對未來,對愛,有比較充滿希望吧


希望我聽到的答案是肯定的,至少一半.



2.

現在,妳過得幸福嗎?


開始了新的戀情,還會被過去所束縛嗎?

還會在寂寥無人的深夜裡失眠嗎?

有看起來比較不任性,比較能張開雙臂了吧

敢勇敢的再去努力一遍了吧

看到他突然上線,已經不會慌張的手足無措了吧

能偷偷的親吻他一下,然後看著他的眼睛了嗎?

也能希望他快快的還給你一個大抱抱了吧


希望我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至少四分之三.


3.

現在,你過得幸福嗎?


幸福稍微遠了一點點,你還是能夠相信彼此吧?

有趁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好好努力成長吧?

有作好等著未來稍微會改變的他,和稍微會改變的自己

並去面對彼此的心情嗎?

當你走到哪都看到他的影子時,有想到他可能也正在想著你嗎?

有即使會被他背叛也甘願的決心嗎?


希望我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至少快百分之百.


4.

現在,妳過得幸福嗎?


離開他已經一陣子了

這樣的決定不管是誰下的

妳有覺得獲得更多的自由是件好事嗎?

妳有變得更成熟點吧,也更體認到自我了吧

還會習慣每天去他的網誌,看他有沒有新文章嗎?

即使是跟你無關的也無所謂?

看到她上線時,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該以怎樣的立場嗎

回不去從前了嗎?有找到一個人的快樂嗎?

有懷疑過自己或他的決定是對,抑或是錯的嗎?

有確立了自我的價值觀,對自己更有自信了嗎?

有體認到需要和愛的不同,愛是感覺而非優劣嗎?





我也不知道

到底我希望聽到的,是個怎麼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