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生從沒受過這麼大的恥辱


我的心情

就像是日本戰敗時的廣島長崎

被投了一顆原子彈


轟!!!!!!!


好大一聲,一聲好大

好美麗的蕈狀雲

然後我心中的尊嚴不是不孕就是畸形

接著就全部死光光

整個絕種了.

跟恐龍一樣.


因為我現在還在該事件的陰影籠罩之下

所以沒心情打很多字

以下是我盡力重溫一遍傷害現場的紀錄

我還要嘉許我自己有這樣的勇氣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我走在路上時

有一個小妹在路邊發傳單(大概是高中生吧)

我看她要過年了還打工真辛苦

就好心的順手接了過來


不看還好

一看蓋營養老雞排


發這個傳單給我是怎樣!!!!!!!!!




喂喂喂,小姐!!

我是好心幫你拿耶

就算我是好人也不能這樣給你糟蹋吧!!!


真的是人善被人欺,人慢被馬騎


不是我偏激

但我真的覺得這整個世界都在機掰我


馬的.....











好啦好啦


那我要參加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