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7年1月25,在冷天下出現難得的艷陽高照

冬天的太陽溫暖的很可愛

有種單身漢突然被告白的感覺

一如寒假應有的頹廢

我睡到了12點然後超過五分

嗯,很完美的數字



起床隨便弄了一下

就去台中世貿附近吃了一家泰國菜

好吃又大碗,也有泰式自助餐

想到不久前瓦城還寄信叫我當什麼神秘佳賓就好笑

一個人吃了兩百五飽飽的然後衝回家大便

突然想起忘記溜狗

想必沒有我就不能大便的你們一定很無奈



溜狗的時候

狗一如往常的在別人家門口大便

我很想當個盡職的狗主人把他清掉

可惜是挫賽

只好作罷.


等他明天乾了我再來清

然後帶著些微的罪惡感回家

但說也奇怪

每次我隔天早上再去看時大便都莫名蒸發

謝謝那個不知名的好心人

我總會猜想著那個人一定又知道我回來了

幹,住在藝術街1號轉角那個沒品的狗主人

如此之類的咒罵著.



下午我一個人在家彈吉他

等等可能會去修車或者看漫畫也可能會出去玩拉

突然想起有人說過人生真無常

喜歡或討厭別人的點

可能只是些根本沒人會注意的小細節

而自己呢也是這樣被莫名的喜歡或者討厭


莫名莫名真莫名

既然很無常那我們到底一直在追求著什麼呢?

好不容易修正成一個符合時代的自己

可是時代的潮流卻早就跑到另一個地方了



嗯,這是一個競速的時代.



台中人很快樂也很悠閒

台北人複雜到滿臉大便

花蓮人天真而龜速散漫

我好像常介於三者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