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西洋情人節

我送給自己一個情人節禮盒

結婚在送的那種,彌月的那種

盒蓋上有個翹鬍子廚師的那種


試著把跟妳有關的一切放入盒裡


我看了一眼妳的照片,每張一眼

空姐般的職業笑容,可惜皮膚黑了點

我開了每封妳的信件,拆得好累

大人般的工整字跡,語氣卻如孩童般的單純天真


品嘗過這些回憶以後

我拍了拍上面的灰塵

小心翼翼的把一切放入盒裡

迅速的蓋上盒蓋,連著今天情人節的空氣一起

蓋好,讓禮盒的內部回歸平靜


只透露出一絲光線





然後才突然發現



原來我也一同,被關進了禮盒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