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也看了很多關於談論成功的書

諸如吳淡如[有用的聰明]之類的八股文

或者是[30歲前必須要做的幾萬件事]

老哥說看這些東西不用用到腦袋

我還是稍微看了看




於是

發現我好像只要有其中一件事沒做到就會註定失敗


然後

不相信每個成功的人都是如此蓄意的讓自己成功


甚至

不覺得出這本書的人就真的是成功了


他們根本就是把其他類似的書拆拆合合

換個全新的封面

然後告訴大家成功就是要像這樣把自己拆拆合合


最後迷失在對於成功的定義


你的成功,就會是我的成功嗎?



我沒有女友,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做人滿成功的.



至於那個吳小姐

請你下次寫書前先開個會跟其他有名作家討論好

你們一個叫我往左,一個說往右才對

還有一個叫我不準動


這樣會讓讀者很苦惱的,你們知不知道?



另外

你都一直在說你朋友的故事或你聽到的故事

我實在不知道你自己跑到書中的哪裡去了

該不會你自己也迷路了吧


不過

因為你什麼都寫到了

所以假如沒看到其中的任何一頁

好像我就會有那麼點若有所失


不過

你寫的東西跟我寫的東西

好像都是那種默默消化了很多東西出來後的大便

當然

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大便比較香



然後我靠悲了這麼多以後

還是乖乖的把你的書看完

最後更靠悲的是

無論你在書中寫了多少的粗體警語




我還是一樣過著我如此不聰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