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跟心情

都是一個大叉叉

紅色很大筆那種

鬱悶沒有來由

像被釘上十字的耶穌

痛只能默默承受



雲層厚的像水封

封住大便味心情的我

宇宙這房間的主人正眼也不瞧一下

隨手按個鈕把我沖走



接下來我做了個夢



命運之神在我的面前

放了塊我最愛的黑森林蛋糕

只是上面的黑櫻桃被換成了鳥大便

我用手恭敬的捧著蛋糕

想著應該如何大口吞

才能將痛苦減至最低

並且還能兼顧蛋糕體本身的味覺.




充滿智慧的老人勸我不要迷惘

他說這世界本來就是因果輪迴

看著他微笑的臉我越來越氣


[那我上輩子不就是個罪人!!!!]



我憤怒的大吼

老人搖了搖頭,身影漸漸淡去

從老人回過頭的眸裡

我看到了老式電影的纯白字幕,有點不清楚.



[我 也 一 直 都 是 個 罪 人 ]



三個斗大END字體滑嵇的從天而降

取而代之他剛剛在的位置

不甘心的聲響環繞夢的四週

要不是這樣

我還不知道夢有所謂的盡頭


然後我突然想起耶穌這狡猾的傢伙

他故意不在被釘時使用神蹟

因為他知道這樣只會使人摒棄

當作他承認了自己的罪行

所以便乾脆先死一次

接著宣布是為了眾世人流血

讓所有人創立這個屬一屬二的大信仰圈



緊接著我確定了這是個夢




這是夢


因為在現實當中

你即便為眾世人流乾了生命

眾人也會反唇相譏道

[我又沒有拜託你替我流,神經病]




於是我把不知名的鬱悶化為一連串的嘲笑

直到鬱悶不再如此鬱悶

如同嘲笑也不在如此嘲笑



我才漸漸滿足的從夢中甦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