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間壓縮物體

時間壓縮心理



時間不夠的時候,我變成了什麼



走在路上的時候

腳步匆促的快速移動

靈魂卻處於彌留

忘了什麼是笑容

需要思考的事情太多



暫時忘掉了上一任女友

無暇去幻想那個裸體穿圍裙幫我煮飯的未來老婆

出雙入對的情侶我已麻木

因為實在太多

看到美女時還是有些許感動

沒辦法


生物存活對種族的最大意義就是種的延續.



隨著時間壓縮

發脾氣也有了越來越多的藉口

縱使有時並沒有那麼嚴重

說我忙

我也不知道究竟在忙什麼

事情雖多

卻也應該可以承受


我想

我之所以會如此難受

不是因為每件事都在我心中停留太久

就是我對每件事都不肯輕易放手

更可能兩者都有



晚上走回家時

拖著既充實又空虛的疲累身軀

有一種交雜著歡愉與厭惡的矛盾感受

忘了對月亮抬頭

坐在小巴黎聊天的正妹此刻也沒什麼誘惑


[你看看這個人,累的像條狗!]

狗側躺在校園中慵懶的嘲笑我.


[今天的我大概活得比較有意義吧.]

這是我唯一的安慰與藉口.



一回到家中

時間明明不夠

又看了那部剛抓不久的A片

男演員流利的卸下一層層包裹住女優的衣物

帶著那麼點恭敬的心情

我回憶起從前國文課本裡的庖丁解牛


喇叭持續著機械式的伊啊作響

對於時間的浪費我再度充滿愧疚


下一秒鐘

我突然感到有點難過


原來

這就是我焦慮的唯一出口.











時間不夠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變成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