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舞台上,我們可以不要演戲嗎

在公車站,我們可以只是等待嗎

在床上時,我們可以只是擁抱吧

在電梯裡,可以破除窒息而荒謬的尷尬嗎

在動物園,可以想到自己也是動物嗎

在靈骨塔,可以想像有天全家都會在這邊度假嗎



在夢中,我們可以不要出來嗎

在回憶,前女友可以不要出現嗎

在昨天,我可以過得更好嗎

在未來,可以別告訴我未來嗎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可以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可以








在生活中,可以當個我不喜歡的自己嗎




不可以.


我必須當個我所喜歡的自己.


多變的善感的娘炮的沉默的猶豫的

詭異的情色的幽默的思考的矛盾的


那個自己.



(但有時還是會不小心成為那個不喜歡的自己)另一個我提醒我.



這時候就要趕快變回來,趁大家還沒有發現.







再過不久,我會因此更有所成長吧.


















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