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

我猶豫著要不要起床,然後睡到了下午出門

去什麼都賣的7-11買個便當好了

我猶豫著要不要吃泡麵,於是兩種都買了

在回家的大馬路上遇見妳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招呼,最後我們擦身而過



也沒有想要幹嘛。



反正,她有男友,我也沒啥好想的。



只是覺得這樣的自己...


只是.....


如果,她沒有男友呢?

如果,那個我想打招呼的她是個沒男友的人呢?

我也會這樣擦身而過嗎?


當然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的人生如果有一百歲的話

扣掉我所猶豫的時間

算一算我大概只剩個四十年。




原文出處: 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