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昨晚的太陽,下了山

原來又過了一天


那個曾經擁有的夢想呢

跑到哪裡去了?



隨著日子不斷被事件沖刷

靈魂與希望也不斷的被沖刷



我漸漸學會

在空虛的忙碌中體會忙碌的空虛

在變形的自我裡品嘗自我的變形

然後從無止盡的壓抑與失誤中

得到滿滿的自我懲罰


娘炮,國中生,好人

還有什麼奇形怪狀的形容詞屬於我



這樣的我

真的離世界所要的我更近了嗎

這樣的我

真的離我所要的自己更近了嗎


這樣的我,到底能幹麻?

這樣的我,到底在幹麻?




到了外頭,憂鬱躲在笑臉背後

回到家中,憂鬱埋在堅強裡頭


我的精神

像被水滲入的厚紙板漸漸疲軟

msn上的微笑表情有好多種

淚水卡在心中忘了流



從他人的安慰聲中

我到底真正想聽見些什麼


是我太脆弱了嗎?

是我太脆弱了吧.



[想改變的話,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吧!]

漫畫中的對白俗又有力的嘶吼

掩蓋不了現實中我的無力與懦弱



憂鬱嗎       我       快樂嗎

難過嗎       只       麻木嗎

憤怒嗎       是       冷靜嗎

靜止嗎       又       快轉嗎

站著嗎       再       坐下嗎

前進嗎       次       後退嗎

清醒嗎       陷       昏沉嗎

持續嗎       入       放棄嗎

期待嗎       了       失望嗎

記得嗎       輪       遺忘嗎

服氣嗎       迴       不甘嗎

相遇嗎       .       再見嗎








我在嗎與嗎之間不斷翻滾,卻找不到解答.



我想我也不過如此

原來我也不過如此

無奈我也只能如此




難道生命,也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