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不信。






但現在的我相信一見鍾情,

因為我有過那種感覺。




覺得就是對方了

覺得自己遇到了完美的另一半

覺得找到了一個可以豁出自己全部的人

覺得生命是和煦的風沁涼的雨

覺得自己再也不怕任何困難




小說通常寫到這裡都停住了

我想你我都知道原因



人就是這樣

如果ㄧ開始就在一起

很難不只是激情

在愛情的蒙蔽之下

誰有辦法真的去了解對方




人如果ㄧ開始就在一起

難免會為了維持對方的完美形象而分開

就是因為太完美了

所以我們只好破壞感情



而不是ㄧ見鍾情的戀人

至少能接受對方有缺點的存在

這個接受指的是不期待對方去做任何改變

甚至允許這個缺點的存在

就是大家常說的包容



也只有真的如此

我們才能真的愛著一個真實的人

而不只是ㄧ個完美的形象。





所以我是相信一見鍾情的

不過,那裡頭有的也僅僅是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