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五天的心理營,好像一場夢一樣.]



-----------


我忘了這句話

是妮妮還是小草還是蕙貞這樣跟我說的

但我想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都有著同樣的感受.





心理營早在三天前結束

而我卻到今天才真正有閒下來的感覺

但只要一靜下來

腦海還是不停環繞著心理營的種種畫面


跑關,不想吃飯

炎熱又期待的早操,透著綠色燈光的刺激夜教

所有隊輔寫聯絡簿的樣子

小隊員圍成一圈排演戲劇的笑鬧


哭,然後又換一個人在我面前哭

笑,然後又多一個人學會浩浩笑



謝謝我的小隊員們


用保險換金錢的家宇

很溫和最後一天要補考國文的冠志

熱愛明道很重感情和義氣的明道嫂

看起來乖乖卻會偶而嗆個兩句的妮妮

很敢衝替全隊開路的小草

頭髮可以考慮剪短上完課問我好多心理問題的明立

呆呆的喜歡五月天很可愛又愛演的蛋蛋

乍看之下很冷靜其實都聽得懂的冠廷

常常在我講完話後跟我相視而笑常被說像國中生的蕙貞


其實我很想坐下來跟你們每一個人好好聊聊

熟悉每一個人的心和故事,真正了解你們

而不單只是臉孔或姓名

想給你們的東西實在太多

所以我選擇靜靜的看著你們,陪你們一起閒聊


謝謝隊輔組

小櫻桃,勉力忽視被卡在其中的孤獨而四處奔走,真的難為你了

熊因我的繁忙,幫我HOLD住整個小隊而遊刃有餘,你真的比你想像中的自己棒很多

隊輔的搭檔之中有很多不愉快,但我卻苦無時間幫大家排除

這點我對所有隊輔組員感到抱歉

對於一個組長,我想我該學習的東西還太多太多


謝謝活動組及其他組別對隊輔組的極力支持

沒有你們,就絕對不會有小隊員心中那個美好的我們


當然我還是有很多未完成的遺憾

但我這次

也有了更多的寬慰



經過了一年

我想我看到的更多,更廣


什麼是心理營呢?


我想,就是一個大家勉力打造回憶的地方吧

用歡笑,汗水,淚,以及憤怒

還有更多更多


那些無以名狀的東西.







大家在慶功宴的時候去了好多地方

吃燒烤,溜冰,唱歌,打保齡球,貓空


我想


不只是小隊員

大概是所有曾在營隊中流下汗水的人們

都還不想就這樣結束吧


營隊的確是結束了

但這只不過是個序幕

尋找心方向的旅程還才剛剛開始

以後還會有更多冒險,更多心的發現





而我們,都要帶著這些回憶


一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