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

這就是我的代名詞




如果說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請你們原諒我 .



我只是想表現友善

而不是釋出某種昏明未定的感覺

我只是想表現堅強

而不是以唇槍舌劍掩飾我的脆弱

我只是想表現氣質

而不是陷入這樣週期性的抑鬱

我只是想表現開朗

而不是被人貼上奇怪的標籤

我只是想表現溫柔

而不是讓人一個接一個的淚流



也許是我的視野太狹窄

在別人眼中的我,原來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所以請原諒我

那些曾經被我隨便的人

所以請原諒我

從今天起我會更珍惜你

也更珍惜我

所以請原諒我

所以請原諒我





人好像總是

沒辦法跳脫

卻也沒辦法接受

如果有人能做到他做不到的事




然後我選擇妥協

最後我決定改變

等世界把我捏成他要的形狀之後

我再來懊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