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人:[ 我好冷,而且好餓,我活生生的在冰原上被凍死 ]

冰原:[ 我本來就一直在這,誰叫你要踏上我的身軀? ]

光束:[ 我看起來像是極光,但其實我不是,因為我很亮眼,藍色的人死了,所以我才出現。]

我:[ 所以你是從他身體裡跑出來的囉?]

光束:[ 你是笨蛋嗎?他死了,我出現,就像雨過會有彩虹一樣自然,彩虹是從雨裡面跑出來的嗎? ]

我:[ 那右邊綠色的東西呢,感覺有點可怕。]

大眼:[ 我很醜,可是我人很好,我像細菌一樣專門吃死掉的人,我就是痛苦 ]

翅膀:[ 我不屬於天使的,也不屬於惡魔的,我無法用好壞歸類,但是我有力量,可以帶著新的肉體前往新的地方。]

新的肉體:[ 愛情失敗不是一種結束,如果我們都已得到自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