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這世界需要嘴砲

尤其當你看透了太多的不美好

更應該把兩抹狗血塗在臉上

假裝自己白內障



應該試著學會說些不負責任的話

或者別想太多假設我不知道結果

就像那些一個個口沫橫飛的政治人物

好像過得很快樂的看著亮麗的未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不要知道這麼多東西

那種感覺有點類似看得見鬼魂的人卻無法告訴他人

你說有心事的話我可以跟你討論

具體的我卻什麼也說不上來

還不如啥都不瞭跑去學校旁賣香雞排




我老二的尺寸好比陽具界的 鐵 達 尼

家裡的佛堂最近改建成 寺 廟

客廳的電視是 華 納 影 城 那種

旁邊還有工讀生賣 爆 米 花

口味有 鹹,甜 兩種 也可混合

四樓的屋頂其實是 停 機 坪

現在沒 直 昇 機 是因為爸爸還沒下班

爸爸的工作地點是金融業的 華 爾 街

有時呢上班累了就到 矽 谷 麻將館打打牌

一輸就是個 幾 千 萬  

剛好讓那些狗屁政府去 填 補 快要崩塌的財務赤字

[沒辦法,當作 濟 貧 嘛.]爸爸總是這樣說

所以我猜我長大應該會當個 慈 濟 人 吧!



若你想練習當個嘴砲的人

不妨舉起手來寫寫嘴砲文

嘴砲的詩唱著嘴砲的人生

嘴砲的人生有嘴砲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