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二高下龍井交流道的時候

就會看到那片夜景.



一直以來

都以為夜景只是單純無所謂的燈光組合

從來沒有想過每片夜景都有它獨特的樣貌

[阿,台中到了!]

看到這夜景的我在心中驚呼

那是台中縣沿線

包含了港口邊航空站沙鹿童綜合醫院的燈光

我居然對一片夜景感到如此溫暖熟悉


有點感動

即便這感動小小的.



不像往常般一樣猜想著

萬家燈火的人們此刻在做些什麼?熟睡了沒?

相反的

我想起了陪我看這夜景的眾多你們

不知道大家現在過得怎樣呢


沒什麼


只是有些懷念


那時候的你們以及那時候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