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了以前自己的文章

才真的發現到自己的文筆有多大改變


我不再在字頭加句幹他媽的

我不再講著懶趴懶叫的屁話

我不再說出我真正認為的

幽默只剩下一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變得很奇怪

我變得不像我

我變的敏感而且怯懦

我變得遲鈍而且沒有精神

我變得消極而且沒有耐性

我變得狂悲之後狂喜

我的笑有時很假

我用盡全身力氣的笑也被覺得虛偽

我變得比較man一點點

我不大說話也不大會回應別人的話了其實

我習慣安慰自己這就叫做深沉



我害怕被人看穿

也怕被人嘲笑被人背叛

我有很多說不出口的秘密

我深怕寫出來的東西傷到了人也傷到自己

我深怕陷入輪迴不已的憂鬱

我不敢追求更不敢接受幸福

我懷疑我究竟有沒有那種能力

我懷疑我有病




我不敢看著你。



其實我是不敢看著我自己。




原文出處: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