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177天



是說昨晚上完課就覺得頭超痛

一直以為是因為睡眠不足引起的

所以一下課便馬上飛奔回家

也不管小雯要去哪搭公車或小逸硬要把我留下來吃冰



結果昨天晚上一睡醒,九點

天哪,口中呼出來的氣都是熱的

我變成小油坑還是什麼礁溪溫泉了

才剛開始要準備研究所就遇到這種事

正所謂人禍可逃天災難免

我只好放棄一整天的唸書計畫

埋頭猛睡。



這種剛想念書卻使不上力的感覺

有點像是飛機剛要起飛時

還在跟路面依依不捨上下顛簸那樣


而且隔壁房間學弟妹在打麻將耶

清脆的麻將聲一顆顆撞進我的心坎裡

真魅惑

上帝你幹脆放個全裸的女人在我旁邊陪讀算了。





177天哪

希望之後會有所轉機



也許明天我就會變成一個埋首書中(不是書中傳奇喔)的人吧。





感冒

不知道走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