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圖書館,

發現了一本書的作者名字叫

洪月菁。

這名子可能為他帶來的命運

恐怕只能說悲慘的無處躲藏。

我不敢在細想下去。




然後有個大四生借了本''如何運用大學時間''

借書時間有兩週不過我想她很快就會還

然後有個胖子還了本''一週減肥法''

很顯然的,他失敗了。(該不其實算是成功了吧?)

雖然知道時間不等人

雖然知道有可能失敗

不過人嘛,

總是想在有限的資源裡作無限的掙扎

可敬阿可敬,兩位人間菩薩。




恩,就這樣子繼續下去吧。



我坐在安全門後的樓梯間

那是工讀生吃飯的地方

平常不大有人來的。

但我總是喜歡在這裡

看著窗外的樹葉搖來晃去,聽著人聲鳥聲層次分明

腦中閒散的想法一次通通進來

不加以拒斥或者抵抗。

關於感情當兵大四壓力研究所家庭之類





然後,漸漸的

手上的錶雖然有指針卻早已不夠用。

時間的流逝

得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心品嚐。




寧靜的感受,好久好久。





是說,

不管真正的內心有多想考研究所

不管自己還剩下多少機會或者根本沒有

至少得裝出個樣子

好騙過時時刻刻無所不在的上帝吧

對吧?




希望上帝看了會很開心

羊腔洋調的說

Well, you are my good son!

奓免尼的嘴(赦免你的罪)

That's fine!

醃九所,給尼盡取鄒一犬(研究所,給你進去走一圈)。

這樣的話即使祢賜給我只是讓我死裡逃生

而不是永生

那也真的是阿彌佗佛了。


(你們的名子在同一篇出現不介意吧,反正你們很熟,自己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